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焦作分赛区复决赛举行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2099 时间:2021-08-27
 

823日—25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焦作分赛区复决赛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河南班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茶树油(New Tea Tree Oil)产业化项目和焦作晶锐光电有限公司的优质声光晶体TeO2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分别获得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一等奖,18个企业的项目分获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此次大赛主题为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焦作分赛由市科技局、焦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这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家、省、市关于科技创新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化院(校)地科技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的具体举措。分赛自76日启动以来,全市符合参赛条件的112家企业踊跃报名参赛。经过专家评审,67家企业通过线上初审进入复赛。比赛采用线上答辩、当场出分数的评选方式,所有参赛企业通过线上进行项目路演,专家评委现场点评打分,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实时观看大赛进程。

经过3天的比赛,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各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焦作分赛区将按照河南赛区组委会办公室分配的晋级名额推荐优秀企业进入河南赛区总决赛。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省科技厅视频调研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