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2117 时间:2021-09-01
 

830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安禄等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的问题。与会党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感悟和收获,查摆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了具体原因,进行了客观、中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对下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杜安禄要求,一要精准聚焦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细制订学习计划,具体落实学习要求,确保在深学深悟中实现真触动。二要精准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万人助万企”“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等活动,帮助群众和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精准聚焦整改落实。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自己查找的、同志们提的、谈心谈话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真正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科技局荣获河南省第三届军民科技协同创新成果推介洽谈会“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下一篇: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焦作分赛区复决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