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第一期业务大讲堂开讲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4985 时间:2021-09-29

 

     924日,市科技局第一期业务大讲堂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安禄以《扎实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进一步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为题,为机关全体人员授课。

     围绕守规矩,杜安禄要求,要守规矩,敬畏法纪,有底线思维。要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规规矩矩做人、规规矩矩做事。要自觉自重自省,慎独慎微,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围绕学业务、懂业务、抓落实,杜安禄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和省、市科技政策精神,抓好科技政策的贯彻落实,切实让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优惠。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借鉴其他省市先进经验学业务、懂业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学业务、懂业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围绕活动效果,杜安禄强调,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学以致用、具体深入、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要看氛围,积极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和廉的氛围。要看本领,做到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要看成效,工作要有亮点,进位次、争先进、夺第一。要看形象,树立能干、务实、为企业分忧解难、廉洁的良好形象。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河南省2021年“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需求榜单发布 我市5项重大创新需求榜上有名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