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省2021年“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需求榜单发布 我市5项重大创新需求榜上有名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5336 时间:2021-09-29

 

     近日,河南省2021年“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需求榜单发布,我市富耐克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高效精美单层金刚石工具真空钎焊关键技术研发”、河南强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低碳胶凝材料制备与制品固碳增强技术研究开发”、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申报的“高比能量碳材料配方动力电池的研发和产业化”、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钠离子电池及关键材料开发”、河南辅仁怀庆堂制药有限公司设备的“补骨脂凝胶的研发”等5项重大创新需求榜上有名。上述项目总投资1.45亿元,其中研发投入1.06亿元。目前,正面向全球征集科研机构和专家揭榜攻关。

     河南省“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需求旨在集聚全球高端科技资源,攻克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难题,推动河南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和未来产业布局,引导企业成为创新需求提出主体、研发经费投入主体和成果转化落地主体。目前,省科技厅正在对签订合作协议成功揭榜的“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需求进行论证,中榜重大创新需求将在今年1023日至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重大关键技术需求“揭榜挂帅”项目专场活动中进行签约。省财政将对签约项目按照签约额的20%进行补贴,上不封顶。同时,签约项目将被纳入省重大科技专项管理,择优支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河南理工大学两个学科冲击国家“双一流” 下一篇:市科技局第一期业务大讲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