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科技局举办“廉洁家规家风”专题讲座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27930 时间:2021-11-10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要求,1027日下午,市科技局举办“廉洁家规家风”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党建部赵国松副教授作题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家风建设》的报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安禄主持讲座,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晓红到会聆听。

      赵国松从“什么是廉洁家风”“为何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家风建设”“如何加强党员干部廉洁家风建设”3个方面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廉洁家规家风”专题课,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好“五个坚持”,即坚持忠诚立家、从严治家、勤俭持家、实干兴家、耕读传家。要增强自身廉洁意识、率先垂范,管好家人及身边人,以廉洁家风带动廉洁政风。

      杜安禄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是“1”和“0”的关系,如果党风廉政建设出了问题被一票否决,业务工作做得再好、成绩再大也都归“0”。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廉洁家规家风”专题讲座为契机,带头立家规、传家风,对党规党纪国法要有敬畏之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持续推动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常态长效。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科技局召开郑州 "7·20" 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