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党风廉政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7077 时间:2021-09-07


      9月3日,市科技局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安禄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瀛宣读《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实施方案》,市委督导组临会指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杜安禄指出,我们现在处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能否开好局、起好步,市直机关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开展活动,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学习、不研究、不知责、不懂业务、不知规矩、不真落实”等问题,提高素质,改进作风,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做到真懂业务、真守规矩、真抓实干来推动各项业务工作落到实处,进而推动全市整体经济的发展,实现既定的“十四五”规划的目标。
      杜安禄强调,抓好这项工作,要立足我们工作实际,既要全面抓、又要重点抓,牵头科室要牵好头,责任科室要抓好落实,按照方案做好工作;同时要重点抓,一是要修订完善奖励办法等一些政策,使之更加符合全局发展的需要,提高全市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二是要进位次、争先进、夺第一,各科室负责人既要纵向比又要横向比,排名靠前的介绍经验,落后的找到差距,迎头赶上。三是要在职责面前向前一步,重点处理好“推和揽”的问题、“主动和被动”的问题,彻底解决推诿扯皮的问题,使我们的理念上、制度上、服务上、工作成效上实实在在的有一个提高。
      杜安禄要求,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和“13710”工作制度要求,真正做到懂业务、守规矩、真落实,争做学习型、研究型、实干型、进取型的“四型”干部,在工作中锤炼硬作风,提高执行力、落实度,展现真担当、真作为,为奋力开好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科技局举办“廉洁家规家风”专题讲座 下一篇:[廉洁从家出发]红色文化映初心 革命家风代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