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3113 时间:2022-02-11
 

128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贯彻落实全省、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是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保证。市科技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认识,深刻领会省委战略意图和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锚定“两个确保”,营造躬身入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结果导向、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不断加大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实施力度,努力营造一流创新环境、凝聚一流创新课题、建设一流创新平台、培育一流创新主体、集聚一流创新团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跃升赋能助力。

会议要求,要把牢目标,找准差距,进一步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紧扣“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效能大跃升、面貌大改观,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推动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高质高效提效能、树正导向激活力,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更好担负起现代化焦作建设的时代重任,打造“特别敢创新、特别重落实”的焦作新风。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带动全局党员干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克难攻坚、开拓奋进;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等结合起来,要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谋划、统筹安排,把岗位当作练兵场,锤炼作风能力,扛牢使命责任;要以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对能力作风问题来一次大体检、大整治、大提升,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克难攻坚、争创一流,以更实的举措和作风,推动各项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32家单位被认定为2021年度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下一篇:我市新增两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