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32家单位被认定为2021年度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9899 时间:2022-02-11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近日印发《关于认定2021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我市32家单位被认定为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数量与2020年度相比增长21.92%,居全省第4位。截至目前,我市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数达178家,总量居全省第4位。

近年来,市科技局重点围绕我市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集群、产业链重点发展方向和领域,我市鼓励发展的数字经济、绿色经济等相关高新技术领域,以及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市场前景、服务我市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特色产业领域,布局建设了一批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据统计,2020年,全市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科研项目708个,取得531个科研成果,获得467个专利。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产业共性技术研发,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研发和成果的工程化、产业化,不断提升开放服务能力。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获批2022年“河南省科普基地”建设单位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