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科技局进驻动员会召开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2909 时间:2022-04-19
 

415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科技局进驻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刘中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刘煜、周保民,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安禄出席会议。巡察组其他全体成员,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和副县级干部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进驻动员会会场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415日进驻市科技局,将开展为期60天的巡察。

▲巡察组组长刘中州作动员讲话

刘中州在讲话中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有利于及时了解、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市科技局党组要提升思想认识,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站在落实党章要求、兑现巡察全覆盖承诺的高度,站在“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高度,站在更好履行职能责任、推动科技工作的高度,认识巡察工作,充分理解、自觉支持、坚决配合好本轮巡察工作。

刘中州强调,要了解监督重点,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主动向巡察组反映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组织专题学习,强化支持配合,抓好整改落实,严肃工作纪律,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安禄作表态讲话

杜安禄代表市科技局党组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巡察将为科技创新工作注入新的动力、新的活力、新的希望。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主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巡察决策上来,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各级党组织要求保持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政治体检”。要密切配合,在材料准备、谈话组织及后勤保障上,实行无缝对接,全方位、高效率、高质量做好配合,与巡察组同音同频、同心协力。要即巡即改、边巡边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及时解决问题,体现巡察效果。要统筹兼顾,做好巡察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按照巡察组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91-8780878,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 8:00-12:00,下午2:30-5:30;接收短信手机:17639186917;电子邮箱:jzswxcz004@163.com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2021年技术合同成交额再创新高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