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3019 时间:2022-03-31

31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安禄主持召开市科技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尤其是市委书记葛巧红在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市科技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机关全体人员签署了《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责任,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敬畏之心,砥砺斗争精神。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树立严的思想,坚持严的标准,实行严的管理,执行严的纪律。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拿出过硬措施,研究治本之策,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注重法纪警示教育,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广泛开展党规党纪教育,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品德。要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建设,每名党员要认清形势,坚定政治自觉;贵在自律,避免心存侥幸心理;以案警醒,坚持守好底线;警钟长鸣,思想上时刻绷紧廉洁底线;规规矩矩,方能行稳致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科技局进驻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焦作国家高新区2021年全国综合排名上升11个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