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印发《焦作市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8917 时间:2022-06-02

 焦科〔202211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示范区工委组织部,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乡村振兴局,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创新和完善科技特派员制度,动员全市科技力量参与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局研究制定了《焦作市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落实。

 

    附件:焦作市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

 

中共焦作市委组织部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  焦作市财政局     

     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焦作市乡村振兴局          

2022530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征集2022年度焦作市科技特派员人选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优秀科普作品(图书、微视频)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