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焦作分赛区大赛启动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6581 时间:2022-06-16

近日,由市科技局、焦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焦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技术与创新局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焦作分赛区大赛启动,旨在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深化院(校)地科技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

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产生优胜企业。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分组进行比赛,各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企业代表将推荐参加河南赛区决赛。

参赛条件为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企业2021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工商注册时间在202111日(含)之后的企业方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其他企业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入围全国赛的成长组企业须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登记网址:www.innofund.gov.cn),对初创组企业不作此项要求;在前十届大赛全国总决赛或全国行业总决赛中获得一、二、三名或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获得第十二届、第十三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

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参赛。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623日和630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龙佰集团两项科技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 下一篇:市科技局举办蔬菜瓜果种植技术观摩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