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6613 时间:2022-06-27

6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修,党组副书记葛探宇,副主任乔学达、许竹英、李平启、韩明华,秘书长张维兴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王付举陪同调研。

近年来,省委、市委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作为“十大战略”重要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科技创新专题调研是承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安排的重点任务。

王建修一行先后到河南怀川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焦作科技大市场、焦作市产业技术科学院,实地了解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河南怀川种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在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在焦作科技大市场调研

 

▲在焦作市产业技术科学院调研

 

▲调研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情况汇报、调研人员意见建议后,王建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实现了新突破、迈上了新台阶,为推动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要树立“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没有创新就缺乏竞争力,没有创新企业就难以生存”的意识,真正把科技创新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增强组织和服务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不进则退、慢进亦退、不创新必退的紧迫感,真正落实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提供科技支撑;要突出抓好创新主体培育、高端创新平台建设、创新载体打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引育、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科技硬实力和经济创新力;要强化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营造创新生态,调动企业主体创新积极性,搭建好平台载体,形成推进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科技创新赋能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多氟多新材料科技项目入选2022年度省重大科技专项 下一篇:龙佰集团两项科技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