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五批省级“星创天地”名单公示我市4家单位上榜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2408 时间:2022-08-12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第五批省级“星创天地”名单,我市4家单位名列其中,分别是温县五行食品星创天地、博爱县金杯蔬菜专业合作社特色农产品星创天地、豫臻园怀姜示范园星创天地、千年冷链食品保鲜设备星创天地。

“星创天地”既是农业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又是新型职业农民的学校和创新型农业企业家的摇篮,是农村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举措。“星创天地”评定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的方式,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

近年来,市科技局加大对企业的服务、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力度,根据全市农业主导产业和区域特色产业,积极培育各级各类“星创天地”,先后建设国家级“星创天地”2家、省级星创天地”12家,涵盖小麦种业、四大怀药、光伏农业、绿色养殖等多个重点农业产业,形成一支充满活力的农业农村双创生力军。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获批2家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下一篇:我市科技特派员选派人数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