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获批2家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643 时间:2022-08-12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名单,我市2家企业名列其中,分别是河南省帝一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河南强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从事降低消耗、减少污染、改善生态、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兴技术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的企业,旨在强化科技创新对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快构建绿色技术创新体系,提升绿色技术创新能力,为培育国家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做好储备。

我市此次被评定为省级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2家企业主要涉及生态农业、工业和建筑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领域。列入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培育名单的企业,可享受同等条件下省级科技项目优先立项等优惠政策。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选手晋级2022年省科普讲解大赛决赛 下一篇:第五批省级“星创天地”名单公示我市4家单位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