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焦作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入选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9572 时间:2022-09-09
 

20228月下旬,交通运输部、科学技术部公布第二批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名单,焦作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申报的中原地区交通运输安全警示教育基地获准入选,全国20家,河南省仅我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1家。

按照《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管理办法》要求,我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将积极整合内外部科技资源,保障科普工作投入,加强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开展交通运输科普工作,在支撑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科技强国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科技主管部门将注重发挥“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在支撑交通运输行业及地方科普工作中的骨干作用,不断提升科普工作水平和成效,促进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和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协调发展。

对入选的“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交通运输部将支持和指导科普基地发展建设,并优先推荐申报各类科普项目、奖励,优先提供培训机会,择优推荐工作成效突出的基地争创国家科普示范基地。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温县铁棍山药科技小院获国家支持 下一篇:市委书记葛巧红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五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