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焦作高新区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获得国家科技部点赞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4138 时间:2022-10-18
 

日前,国家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科技部火炬中心向焦作高新区管委会发来感谢信,对焦作高新区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点赞。

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是国家科技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焦作高新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今年8月科技部召开的国家高新区和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组织开展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深挖岗位资源,加强政策支持,开发落实科研助理岗位241个,完成预期目标的121%,为全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科研助理是科研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科研治理体系、提升科技创新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下一步,焦作高新区将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按照国家科技部有关要求,聚焦工作实际,积极落实开发科研助理岗位相关政策,努力拓宽科研助理再择业与职业发展上升通道,确保科研助理在推进焦作国家高新区及其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科技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篇:我市8个项目获批2022年度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立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