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5084 时间:2022-10-19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江带领班子成员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认认真真做笔记。开幕会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勤奋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为建设自立自强的科技强国、把我市打造成为中部地区新兴科创名城贡献力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沁阳科创园热转印碳带背胶项目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打破国外垄断 下一篇:焦作高新区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获得国家科技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