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年焦作市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1801 时间:2023-05-25

524日上午,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联合举办的“2023年焦作市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和平,市政府副市长吴军,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张继东出席活动。活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爱军主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琳,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忠伟,以及市科技局和市科协机关、市科协部分学会、四城区科工局和科协、示范区科创局和科协、市科技馆、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焦作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的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市领导和举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向“2023年河南省科普基地”“2023年河南省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建设单位和焦作市第37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代表颁发牌匾。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主题为点亮精神火炬,活动时间分别至531日和6月上旬。活动期间,将在四城区和示范区巡回展出科技宣传版面,突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的战略思想,重点宣传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部署,深入宣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精神,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普工作全面融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同时,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组织开展慰问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志愿服务等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踊跃投身我市“356”特色产业集群打造、一城一都一基地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实践,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李亦博市长到我局调研 下一篇:2023年河南理工大学重点科技成果发布暨对接洽谈第二场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