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重点实验室集中揭牌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5342 时间:2023-09-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有关要求,加快我市实验室体系建设,914日上午,全市重点实验室集中揭牌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副市长吴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吴军指出,此次我市批复建设首批12家市重点实验室,标志着我市重点实验室建设步入了快车道。

吴军要求,在推进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中,各建设单位要创新体制机制,构建一流创新生态。要汇聚一流团队,建好人才发展平台。要专注科研攻关,尽快产出一流成果。要贯通路径链条,推动成果转化应用。市科创委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协调,组织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加大工作支持保障力度,坚持高效率落地、高标准建设、高效能运转原则,确保实验室建设顺利推进,早出成果、早见成效,为我市持续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全力建设全省创新高地、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揭牌仪式上,市科技局局长胡新江通报了我市重点实验室筹建工作有关情况,市精密加工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市粒形可控粉体材料重点实验室、市生化原料药绿色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等3家实验室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高新区重奖高质量发展功勋企业 下一篇: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