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焦开展《河南省科学院发展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4810 时间:2023-10-16

20231012日、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晓红带领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市,检查《河南省科学院发展促进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市领导李民生、卢和平、王家鹏、吴军陪同。

苏晓红一行先后到省科学院(沁阳)科创园、河南超威正效电源有限公司、河南省环保与精细化工新材料中试基地、河南沁园春新材料有限公司、沁阳国顺硅源光电气体有限公司、河南晋控天庆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三聚氰胺项目等地,详细了解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情况,仔细听取《条例》贯彻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建议。

在执法检查期间召开的座谈会上,苏晓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条例》全面实施。要发挥法治作用,强化监督,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工程化进程,构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创新体系,确保《条例》见行见效。要紧密对接我省28条产业链,建设中试基地、孵化载体、科技产业园、科技金融服务等平台,发挥省科学院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用法治保障省科学院重建重振。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发布金融支持科技创新十一条举措 下一篇:焦作高新区重奖高质量发展功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