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吴军副市长调研我市科创型种子企业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6004 时间:2023-10-27

1026日,吴军副市长带领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到博爱县、中站区调研科创型种子企业。

在博爱县焦作市金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北星精工技术有限公司,吴军副市长听取企业情况介绍,深入中试基地、生产车间,查看产品类型、生产工艺,询问技术创新、产品定位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对如何更精准高效享受科创政策等企业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要求市直有关部门提供更加及时便利的服务,为企业壮大发展营造更优环境。

在中站区河南聚氟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焦作众成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福鑫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吴军副市长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未来市场增长空间、产品研发,以及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事情,要求有关部门收集好问题,分类分层及时协调解决,希望企业看准方向,坚持走精耕细作之路,提高创新能力,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把企业做大做强。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四家高企荣登河南企业百强榜 八家高企入围“2023河南制造业企业100强” 下一篇:我市发布金融支持科技创新十一条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