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企业研发投入优惠政策和统计工作培训会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43644 时间:2019-01-23
 

为全面贯彻落实研究开发投入税收优惠政策,做好企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122日上午,市科技局会同市财政局、统计局和税务局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全市企业研究开发投入优惠政策和统计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企业科技部门和财务部门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和市统计局相关专家围绕企业研究开发投入的财政补助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研发投入的归集、备案、统计以及研发会计科目设置等业务知识,对与会企业人员进行了培训。整场培训内容丰富,注重细节,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与会企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加深了对研发投入优惠政策的了解,明晰了企业研发投入认定的标准和条件,增强了规范管理、科学归集的意识,将进一步做好研发统计工作,有效助推焦作市以研发为核心的创新活动。

据悉,为做好全市研究开发投入统计工作,此前,焦作市科技、财政、统计和税务等部门印发了《关于做好企业建立研发会计科目或研发支出辅助账的通知》,召开了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科技部门和财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下一步,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将对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企业等科技型企业进行培训。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政金企融资对接会(第32期 • 科技专场)成功举行 下一篇:市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