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我市首期科技金融政策宣讲会开讲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5177 时间:2022-08-12
 

811日下午,2022年我市首期科技金融政策宣讲会开讲,解读科技金融相关政策,推动企业创新和金融服务实现深度融合。副市长王付举出席并宣布开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胡新江、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克分别致辞。

 

 

宣讲会上,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国家省级优惠政策五大利好等主题,系统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相关政策。中原银行焦作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省、市科技金融政策以及中原银行特色金融产品。企业提出了融资难点,相关部门现场答疑、认真回应。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将促进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作为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累计发放市级科技贷款超9亿元,支持企业达79家,助力皓泽电子、天宝桓祥、强耐新材等一批科技型企业成长壮大、创新发展。我市各级科技部门始终秉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以具有特色的科技金融服务,赋能焦作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科技助力优粮优储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焦作分赛区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