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科技局党总支组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28885 时间:2022-08-1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85日上午,市科技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胡新江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党史展览馆、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建指挥中心,聆听焦作党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特别能战斗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传承“特别能战斗”的焦作精神,弘扬“特别敢创新、特别重落实”的焦作新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科技局:夯实基础搭平台 畅通路径促发展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