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30项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9006 时间:2023-03-28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正式公布,我市共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奖30项。其中,河南理工大学主持完成的超声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产业化3个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填补了上年度一等奖的空白;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完成的高性能内燃机气缸套关键技术及应用8个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主持完成的单一低渗强突厚煤层瓦斯立体精准治理技术体系及工艺装备应用17个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河南理工大学主持完成的网络化系统的数据驱动学习控制2个项目荣获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获奖数量较上年度翻了一番,再创历史新高。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委第八巡察组对市科技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焦作高新区新能源汽车储能装置制造创新型产业集群跻身“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