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两所小学获批2023年河南省“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建设单位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9602 时间:2023-04-18

412日,河南省科技厅印发2023年河南省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建设单位名单,全省30所学校,我市焦东路小学和实验小学榜上有名。

省“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建设单位的主要任务是:结合自身特色优势,丰富完善科学教育校本课程体系,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不断提升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为中小学开展科普教育探索新路径。省科普专项将分两年对每个建设单位给予一定额度的经费支持。

省“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建设周期为四年,第四年底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进行验收,验收不合格的予以摘牌。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下一篇:我市国源地质博物馆有限公司被确定为2023年河南省科普基地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