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1204 时间:2023-04-28

2023421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带领厅办公室、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的负责同志莅临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江陪同调研。

刘英锋先后到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焦作高新区调研。

在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刘英锋察看了河南省氟基产业研究院、锂电池生产线、六氟磷酸锂生产线、电子级氢氟生产线和湿电子化学品项目,了解企业科技重大专项实施情况,对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成为六氟磷酸锂锂电池电解液全球最大生产企业给予赞扬,勉励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要抓住机遇,加大科研投入,实现技术创新自立自强,在新能源、新材料方面实现弯道超车,为河南省争创国家创新高地添彩。

在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英锋察看了磷酸铁项目、氯化钛白三期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在科研方面的投入,对龙佰集团在海绵钛提纯产能跻身世界一流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龙佰集团加大科研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在新材料领域争创世界领先地位,实现从并跑到领跑的跨越式发展。

在焦作高新区,刘英锋先后察看了腾云数字经济产业园、嵩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正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调高新区要充分发挥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作用,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要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力度,营造创新氛围,形成创新合力,努力在主导产业技术创新上取得新突破,为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做出贡献。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23年河南理工大学重点科技成果发布暨对接洽谈第二场活动举行 下一篇:我市两所小学获批2023年河南省“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建设单位